最新消息

DEKS 自黏式無鉛防水貼片應用於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工程(屋頂平鋪型)

2017-02-09

本案為一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建置商向吾方採購之「DEKS自黏式無鉛防水貼片」材料,應用於施工貼合太陽能板屋頂平鋪型支架基座與浪板波峰接合介面處,最重要的一道防水止漏處理。

系統建置商分享使用心得說自黏式無鉛防水貼片材料厚度約  
2mm~2.3mm,很方便自由調整填補在基座與浪板波峰接合介面處產生之間隙,例如間隙高度為  4mm,使用二層自黏式無鉛防水貼片就可輕鬆解決間隙問題,施工簡單有效、節省工時,因為在基座鎖固於浪板結合後,即可馬上安裝上太陽能模組,不須等待乾燥硬化之時間,可加速完工之時效性及提高工作效率,好處多多就是了。
上列所謂的「二層」,是單片防水貼片予以「反摺」成為上下二層,上層正面具有黏性,與支架底座黏緊貼合,下層反面亦具黏性與浪板波峰黏緊貼合,如此更具緊密一體性。

在此項工程施作中,系統建置商一共使用下列吾方二項產品,計有:
(1) XP高耐腐蝕鑽尾螺絲(進行支架底座與浪板間之鎖固)
(2) DEKS型號: FFR5-560 自黏式無鉛防水貼片
(註:屋項平鋪型支架底座與浪板波峰接合介面經鑽尾螺絲鎖固後鑽孔處之高性能、高耐候防水收邊止漏處理,DEKS自黏式無鉛防水貼片產品於各種不同腐蝕環境(C1~C5環境)之室外保用年限均為20)
 
此系統建置商已在其所承攬的北部二個案場均已施作上列二項產品。

緻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所販售的自黏式無鉛防水貼片之應用極為廣泛,沒有任何環境與施工材質的限制,就看您如何發揮創意使用,讓自黏式無鉛防水貼片在您的需求上發揮出最大的價值!!